凌霜QWQ热爱辽辽

大家好这里是凌霜,一个普通的绘画爱好者,偶尔发发绘画相关的,只是一个简单介绍(说实话很想找点聊天的,可能偶尔不在,但是尽可能会回复)想找点可以畅谈喜欢角色或者游戏的好友( ´・ᴗ・` ) 不用害怕我也是社恐(

这周看来出不了视频了,因为下周我就要初二考试了(啊你没听错,我是初二的|・ω・`)

所以我就发点在学校画的吧!P1-P4里的人物带的耳环,上面写的字就代表他是哪个省(没错,这就是我家的省拟人)

将整一个很棒的搞笑视频(´。・v・。`)看到P5你应该就明白了

P6是我拿模板画的辽o(*^▽^*)o

P7,是我家辽的人设(´∇`)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